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苏州美罗升降机械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苏州美罗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苏州美罗升降机械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百年奥运,这将是中国的骄傲,每个中国人都为之自豪,提倡科技奥运的精神,苏州美罗升降机械有限公司将以自己的行动来为奥运加油 。苏州美罗升降机械有限公司(原吴县 市 升降机厂)是制造液压升降平台的专业厂家,企业创立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制造史,经过长期对液压升降平台的研制和探索,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技术和经验,创造出高品质的产品。

  二十多年,我公司 长期致力于液压升降平台的研制和开发,不断的改进和创新企业的产品,现有产品: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升降台、SJG固定升降货梯、SJZ SJC车载升降平台、DCQ DCQ.Y液压登车桥等。

  我公司产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 JB/T 9229.1(2/3)-1999) ”制造。高质量的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产品的每个部件都选自国内优秀企业,还可根据客户要求采用 指定品牌 部件。只有不断的提高产品的质量,才能满足客户的要求,企业也得以发展。

  优质的售后服务源于企业,我 公司 始终以“品质为本,服务至上”作为企业宗旨。只要你订购了我 公司 的产品,无论你身处何方,我们都会及时派出专业的技术人员为你服务,你的满意是我们的承诺 。为北京喝彩,为奥运助威!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