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沈阳地区首次出口高档釉面内墙砖 准备出口韩国

  7月23日,一批由法库县新大地陶瓷有限公司生产,货值约4万美元,共计15,300M2釉面内墙砖顺利通过了检验,运往口岸准备出口韩国,这不仅实现了沈阳地区高档瓷砖的首次出口,同时也反映了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积极帮扶企业的最新成果。


  法库县委、县政府自2002年以来,将陶瓷产业作为县域经济的龙头项目进行重点发展,先后引进了陶瓷及相关配套企业135家,开工建设各类陶瓷生产线335条,其中竣工投产176条,累计实现工业产值160亿元。但由于缺乏相关的外销渠道和外贸知识,过去有产品出口的企业仅5家,并且都是由外贸代理出口俄罗斯等地的低档地砖,出口量小且产品附加值低。

  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针对这种状况,由局长亲自带队深入实地进行调研,并现场对企业进行培训和指导。新大地陶瓷有限公司今年4月份投产以来,更是得到了沈阳局轻纺处的大力支持,负责检验的同志多次去企业指导,使企业高档产品的质量稳步提高,并得到了国外客户的青睐。在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帮助下,企业完成了自理出口的全部手续,实现了利润最大化,这一成效还起到了示范带动效应,又有两家企业积极尝试自理出口,出口总值近百万美元。(中研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