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邮政局举办全国邮件传递时限监测工作培训班

  5月29日至30日,国家邮政局全国邮件传递时限监测工作培训班在广州举办。全国除四川外的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邮政管理局普遍服务处同志参加了培训。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为四川地震死难的邮政员工默哀一分钟。


  国家邮政局普遍服务司陈晓薇司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各省管局要高度重视邮件传递时限监测工作,认真履行政府监管职责,严格按照国家邮政局的统一部署,保质保量完成每个阶段、每个节点的工作,确保工作质量。

  培训班详细讲解了邮件传递时限监测工作方案,解答了各省提出的问题,并对邮件传递时限监测分省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核修正。培训班学员一致反映,培训内容务实、讲解透彻,统一了大家对时限监测工作的认识,统一了工作流程和操作标准,对做好监测工作的组织实施和质量控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