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群丰投资

云内动力:充分调整 迎来反弹契机

机构:群丰投资
周四大盘在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并击破中短期均线,短线风险加剧,而量能的再度萎缩表明主力资金看空意愿较弱,操作上建议切勿盲目杀跌,不妨关注调整较为充分的优质个股云内动力(000903)

柴轿龙头 环保产业发展广阔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多缸小缸径柴油机开发生产基地和多缸小缸径柴油机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国内多缸小缸径柴油机行业首家突破20万台年产销量的企业,早在几年前,公司就与德国FEV发动机技术公司合作,开发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从自有生产线下线、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节能、环保型轿车柴油机,该产品排放达到欧4标准,属国家《汽车产业政策》鼓励发展的产品,产业前景十分广阔。

整体搬迁带来丰厚利润

成都公司搬迁项目已累计投入资金19393.6 万元,已完成新厂区主要生产车间厂房建设及部分设备的招标工作,现有设备搬迁工作已启动。公司将加快成都云内的搬迁和技术改造步伐,争取年内实现土地的变现。到时土地变现的收益将对今年公司业绩起到支撑作用。预计土地变现给母公司贡献约3-4亿元左右的净利润。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严重超跌启稳后,经过较长时间的横盘整理,反弹行情一触即发,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群丰投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