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旅游

西藏10日游仅2800元 奥运来了旅游价格创新低

  随着“祥云”圣火在燕赵大地的传递,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调查显示,8月份绝大多数市民将通过各种途径观看奥运会赛事,受此影响,石家庄旅游市场将在8月份逐渐走淡。根据旅行社刚刚出炉的出游信息来看,无论是国内游还是出境游都在奥运月给出了近期最优惠的价格。


  红火8月旅游给奥运让路

  今天距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8天时间了,在家观看奥运赛事成为大多数市民的首选。市民张先生说:“百年难遇的奥运会终于要在北京举行了,可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8月份的主要任务就是看奥运会,像旅游这样的事都要靠边了。”

  记者从石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7月末咨询报名8月份出游的市民数量正在明显减少,大多数市民都在准备安心观看奥运会。即使准备8月份出游的市民,大多数也是选择1日-2日的短途游,国内长线游和出境游市场十分冷淡。

  8月出游报价创新低

  根据石市部分旅行社提供的最新出游信息,8月份,石家庄旅游市场将迎来近期出游价格最低点。国内游方面,8月份,石家庄发往全国各地的旅游线路基本都降声一片,其中四川线路比平时降价50%左右,九寨、黄龙双飞6日游只有2000元左右;西藏方向也创历年8月价格最低点,西藏、青海、兰州双飞10日游仅4000元左右,西藏拉萨双卧10日游仅2800元左右;华东方向,华东五市+水乡双飞6日只有890元,汽车团价格更是低至560元,黄山、苏州、杭州双飞5日游价格也不到1200元;东北方向,长白山、天池、镜泊湖、哈尔滨双卧9日游只有2300元左右;海南双飞5日游也只有1800元左右,云南双飞6日游2200元左右。

  出境游方面,港澳双飞6日常规团价格不到900元,5日四星非凡团也只有2800元左右;韩国一地4日游2700元左右,欧洲11国14日全景游只有13000多元,俄罗斯8日经典游和澳大利亚8日游更是低至1万元以下,均是历史同期较低价格。

  9月石家庄旅游将“井喷”

  红红火火的奥运8月会对旅游市场造成一定影响,但绝大多数旅行社都对奥运后旅游市场大为看好,预计9月份旅游市场会出现一波强力旅游高峰。业内人士都对9月份的市场十分看好,都乐观估计9月份会出现旅游“井喷”。根据2003年非典的经验,人们的出游欲望被抑制一段时间后,总会找到一个合适的时间强力释放,估计奥运会圆满结束后9月中旬就差不多了。

  记者了解到,现在不少旅行社已秘而不宣地着手准备9月份旅游产品,届时,石家庄旅游市场上的游客争夺比赛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