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31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下跌

  新华网纽约7月31日电由于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长低于预期,加上失业人数增加等因素影响,31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下跌。

  美国商务部31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报告显示,美国经济今年第二季度按年率计算增长了1.9%,明显高于第一季度的0.9%,但低于分析家预期的2.4%。


  修正后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美国经济出现负增长,为近7年来的最差表现。经济学家们认为,考虑到当前整体经济形势,美国经济前景仍不容乐观。

  美国劳工部报告说,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增加了4.4万人,达到44.8万人,为5年多来的最高点,增幅远大于分析家预期。市场正密切关注将于8月1日发布的非农就业数据。

  此外,欧盟新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欧元区通货膨胀达到4.1%,为该数据有记录以来的最高点。一些投资者猜测欧洲央行可能会被迫提高利率,这也促进了欧元对美元的涨势。

  31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559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574美元。1英镑兑换1.982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9814美元。

  1美元兑换107.90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8.10日元;1美元兑换1.0478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48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235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39加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