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国际油价再次大幅下挫 纽约市场油价跌至每桶124美元水平

  新华网纽约7月31日电(记者杨蕾)由于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低于预期、燃油需求降至3年来最低,国际油价31日再度大幅下挫,纽约市场油价跌至每桶124美元水平。

  当天开盘后,由于美元对欧元汇率下跌,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一度升至每桶127.89美元。
但随着一系列利空经济数据的出台,国际油价迅速“跳水”。

  美国商务部31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报告显示,美国经济今年第二季度按年率计算增长了1.9%,虽然高于第一季度的0.9%,仍低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2.4%。经济学家们认为,考虑到当前整体经济形势,美国经济前景仍不容乐观。

  与此同时,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6日的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4.4万人,达44.8万人,是5年来的最高水平。

  投资者担心,通常经济增长疲软时,消费需求也会随之下降。美国能源部的最新数据证实了这一担心。据统计,在过去12个月里,美国国内燃油平均日消耗量为2070万桶,是3年来的最低水平。

  受以上因素影响,31日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盘中一度重挫4.06美元,触至每桶122.71美元;到收盘时报于每桶124.08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69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大跌3.12美元,收于每桶123.98美元。

  纽商所9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6.42美分,收于3.0709美元。8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8.16美分,收于3.4387美元。9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下跌12.9美分,收于9.119美元。

  与本月11日创下的每桶147.27美元的盘中历史最高记录相比,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至今已累计下跌超过15%。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