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格兰菲迪借奥运拓中国市场

  全球第一桶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首现上海

  百年洋酒欲借奥运拓中国市场

  近日,在上海一家知名会所,浦东新区一些银行高管齐聚一堂。不要以为是股票大跌或是石油涨价让他们聚集在一起的,他们来到这里的原因仅仅是一瓶苏格兰威士忌,一瓶单一纯麦威士忌,一瓶绝无仅有的单一纯麦威士忌。

这瓶威士忌的品牌叫格兰菲迪,它的生产厂商叫格兰父子公司。这一瓶威士忌是在1963年推出的全球第一瓶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

  也许你并不了解这个品牌,也不知晓这家公司,尽管这个品牌和这家公司已经来到中国3年了。不过,在西方人眼里,格兰菲迪就像茅台、五粮液在中国人心目中的位置。一瓶“格兰菲迪1937单一纯麦威士忌”,售价高达88万港元。

  “我们希望在奥运前夕让更多的中国人知道格兰菲迪,让他们知道洋酒不仅仅有红酒,威士忌更能体现我们的文化。所以我把这瓶酒带来了。”随着这瓶酒来到上海的,还有格兰父子公司的品牌大使杜克洛克。

  格兰菲迪在中国大陆发展了3年,几乎没什么影响力。“在一个拥有数千年酒文化的国家里推广威士忌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杜克洛克说,“你很难想象,节日里,中国人的餐桌上放的不是茅台、五粮液,而是我们的格兰菲迪??哪怕只有一瓶。”

  此前,格兰菲迪在国内的销售无非两个渠道:超市和酒吧夜总会,他们想让中国普通的老百姓也能品尝单一纯麦的醇厚。但现在他们发现,和五粮液、茅台争夺中国人的餐桌,根本没有赢的可能。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兰 | 杜克 | 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