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诺基亚注资1.5亿美元于风险投资

  昨天,诺基亚中国公司宣布,诺基亚将正式向旗下的全球性私募及风险投资公司“诺基亚成长伙伴”注资1.5亿美元,使其管理的直接投资基金达到2.5亿美元。而从创立以来,诺基亚在风险投资领域的投资已经超过9亿美元。


  据诺基亚中国公司透露,成立于2004年的“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将在中国和印度设立部门,并逐步扩大在美国及欧洲的投资,其投资的重点包括移动产业创新的公司。通过投资上述公司,以加强对创新的移动支付、移动广告、移动音乐、移动娱乐等服务和软件的开发。

  诺基亚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RickSimonson则表示,通过组建基金,除了可以实现出色的投资回报外,诺基亚也可以扶持与其相关的移动产业链,并加强诺基亚的移动产业链。

  诺基亚中国公司透露,过去一年内,诺基亚已经和包括中国的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GobiVenturePartners)等风险投资公司合作,以加强其在移动通信市场的风险投资合作。未来诺基亚将通过注资,将其管理的直接投资基金扩大一倍以上,并推动所投资的公司和诺基亚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