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巴西印度等新兴经济体将推升全球汽车销量

  本报渥太华电 加拿大丰业银行最新报告认为,在巴西、印度、中国等新兴经济体市场旺销的带动下,全球汽车销售有望创出历史新高。

  据法新社报道,丰业银行7月30日发表的《全球汽车报告》说,受发达国家市场表现低迷,以及油价持续走高影响,今年上半年全球汽车销售仅增长了1.5%,最近几个月的汽车销量同比甚至出现下滑。
尽管如此,巴西、俄罗斯、印度以及中国等新兴经济体市场的汽车销售仍然保持两位数的增幅。报告因此预测,今年全球的汽车销量将延续过去6年来连创新高的趋势。

  报告认为,到2009年,一些新兴经济体的新车销量甚至会超过美国市场的销量。报告引用的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巴西、中国、俄罗斯的新车销售同比分别增长24%、17%和40%。

  根据该报告的统计,今年5、6月份全球汽车销量同比出现下滑。美国市场上,SUV和皮卡的销量同比跌幅接近30%。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丰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