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两公司并购重组申请获有条件通过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 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7月31日公告,广东海印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购重组申请获有条件通过。

  根据此前公告,海印股份拟向控股股东海印集团发行不超过243,275,724股,用于购买广州潮楼商业有限公司等11个子公司100%的股权;拟以现金方式购买少年坊100%股权。
*ST秦丰已暂停上市,该公司拟向大股东陕西省种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售除6069万元其他应收款、货币现金以外所有资产,种业集团承接等额的负债。同时,该公司拟向延长集团和陕西省石油化工建设公司非公开发行6115万股股票,以收购其拥有的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发行价格为每股5.26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