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广东榕泰:氨基模塑料行业龙头 触底反弹

机构:银河证券
广东榕泰(600589):氨基模塑料行业龙头 触底反弹

目前国内集成电路所用国内环氧塑封料还达不到欧美等环保要求,极大地影响了我国电子产品的出口。国家发改委已将高性能、环保型环氧塑封料列为国家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

作为ML材料的主要生产企业广东榕泰(600589)充分享受了国家政策的扶持,

氨基模塑料行业龙头

广东榕泰(600589)公司ML材料生产和销售量均居全国首位,在密胺塑料市场占据40%左右的份额,现已成为国际上最大的氨基塑料生产企业,ML材料年生产能力达7.5万吨,用于替代进口同类材料,公司的生产配方和工艺流程的发明专利已获国家专利局授权。公司还协助行业协会制定了氨基模塑料行业的产品标准,使公司标准成为了行业标准。由于下游仿瓷材料市场近几年及未来的需求都非常旺盛,年增长率都在30%以上,因此公司的氨基复合材料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随着公司年产1万吨高性能弹性复合材料生产线的建成,可使我国这类产品的出口不再受欧洲新环保法规的限制 。作为氨基复合材料的龙头企业,公司在掌握产品的生产配方同时也充分利用了"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等品牌效应,使公司在规模扩张及产能提高上具有较强竞争优势。

培育新利润增长点

公司的房地产业务也有望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拟与广东中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合作设立房地产公司,目前公司得到得土地地价处于偏低水平,存在的利润空间较大,而揭阳市是广东省人口较多的地区之一,经济实力较强且该地区是全国著名的侨乡,住房需求意愿较强,再加上三通开放大势所趋,也将促进台胞回乡投资生活,未来市场潜力较大。

在二级市场上,股价经过短期洗盘整理之后,在前期底部区域受到较强的支撑,整个走势上呈现出上涨带量下跌无量的态势,缩量下跌表明该股中资金锁定筹码牢固,周五该股出现触底反弹的走势,我们认为一旦大盘能够止跌企稳,短期之内该股票在量能配合的基础上完全有望出现快速反弹的行情,结合基本面的优良我们认为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