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年净收入260万 理财规划需做好配置保值增值

  吴女士47岁,已经退休,其爱人是一位商人,年净收入260万元人民币左右,儿子已经在国外参加工作,自食其力。

  夫妻两人每月基本生活开销8000元左右,生意已经交给专人打理,目前吴女士有1100万资金都只用作储蓄存款,另外超过10%的资金投资股市也有亏损。


  理财目标

  1.为家庭理财产品做一下合理配置

  2.使自己在平日的资金积累达到保值并且增值

  3.每年的预期收益为8%至16%。

  财务分析

  由上,我们对客户资产状况进行了分析:

  1.资产在多个领域都进行了配置,但不够全面。

  2.现金配置过多,没有充分利用,固定收益类产品和浮动收益类产品配置较低。

  3.基金配置比较单一。

  4.缺少长期投资的金融产品。

  配置方案总结

  1.货币基金是现金管理的最佳工具,既持了资金的流动性,又可以获得较高的收益。(1.5%至3%)

  2.银行存款收益较低,不能抵御通货膨胀,可以选择其他金融产品替代,固定收益产品中信托理财计划因风险较低和较高的收益可以作为固定收益产品的首选。(8%至12%)

  3.基金作为大众理财工具,因其具有集合理财、专家管理的优势,可以有效地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是目前良好的投资工具。基金要做好配置,通过配置不同投资风格的基金产品可以有效地降低投资风险和获得稳健的收益。股票型基金的长期投资收益率在8%至20%,混合型基金的长期投资收益率在6%至15%,债券型基金的长期投资收益率在4%至8%。

  4.私募基金作为高风险和高收益的金融产品,可以配置。私募基金因其追求绝对收益,并且有收益分成机制,可以最大限度地激励基金管理人,因而其业绩在基金中也名列前茅。

  5.作为长期投资的最佳工具,基金中的基金具有很明显的优势。通过选择基金管理人研发团队的实力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风险,获得稳健的投资收益,其在可投资产上配置建议不低于10%。(张妮娜) (来源:人民网-市场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