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博弈可能的政策性利好

机构:银华投资
对于管理层维护稳定最大的挑战即将来临,一方面管理层需要维护股指的稳定,继而维护社会的稳定;另外一方面,外围股市变化莫测,A股市场在8月又将迎来近3000亿市值的解禁股流通的压力。

近期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充分反映了投资者信心已经严重不足,市场随时有出现崩溃性下跌的风险。

今天午市后市场出现了逆转行行情,沪市由下跌50余点至上涨30点,深市更是由最深跌近200点顽强拉红。权重股纷纷放量飙升,金融板块一马当先,连工行都有2%的拉升幅度。地产股也大幅反弹,万科由跌3%拉升至涨最高4%。指标股全线反弹,说明市场对利好的预期被触发。市场传闻周末将推出包括印花税单边征收及沪深300试行T+0交易制度等利好措施,甚至有市场传说一笔数量不菲的政府背景的救市资金正伺机而动,上周五的市场异动正是这一资金带动下产生。

市场传言可以理解为投资者的要求,也可以理解为管理层对市场反应的一种试探方式。无论真相如何,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奥运期间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是不受各方面特别是管理层欢迎的。

下周是奥运开始前的最后一周,在种种救市文章失效后出现实质性利好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历史上也曾经多次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当管理层苦口婆心无效之后,最终只能逼得管理层实质性地出手干预,因此在下周已经不宜再盲目杀跌。空仓或者轻仓的投资者甚至可以逢低少量地建仓,以博弈可能的政策性利好。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暂时无操作计划。

名称 时间 成本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50% 13.1万

2、双环科技 06.23 11.2 10000 7% 11.8万

帐户总额:161.77万 现金:136.87万元 收益情况: 61.7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