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新旗舰中心:下周初关注20日均线争夺

机构:
本周大盘再次在6月中旬以来的箱体上沿受阻,展开回抽寻求支撑,相较于前两周的市场,个股活跃度明显降低,成交量则逐步萎缩。不过,经过多方周五下午的反攻,上证指数的周K线最终还是继续顽强站上5周均线,说明目前的中期走势正在逐步转强。

从盘面观察,在昨日市场开始出现恐慌性抛售之后,今天早盘继续弥漫着低迷人气,个股普遍弱势调整,量能的进一步萎缩导致承接力度不足。不过正如我们昨天所分析的那样,在金融、地产、石化为首的大部分大盘蓝筹股调整到支撑区域后,走势明显强于市场拒绝下跌,下午更是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发动了一轮连续放量强攻。整个盘面在股指快速走高的带动下随之活跃起来。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下午的反攻过程中出现了久违的持续放量,而这是否就是大盘的缩量回抽结束、多方重新放量反攻的信号?值得我们在下周初做重点关注。同时,大盘蓝筹股在下周能否继续放量推动市场,以及届时量能的支持情况也将是下周的看盘要点。

技术上,上证指数今天虽然盘中一度击穿7月3日低点和7月18日低点形成的上升趋势线,但是收盘站在支撑线之上,多方通过在支撑区域的坚守挽回部分短期被动的局面。只是收盘没能收复20日均线,还是会引发下周初市场的分歧,多空双方仍将会围绕20日均线进行争夺。目前股指要想重新转强,首先要快速攻克上方5、10、20日的短期均线带的压制,一旦重回短期均线上方,那么再攻克平台上轨的压力就会轻松许多。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股指在短期上升支撑线附近的探底反弹初步化解了短线危机,下周初关注市场对于20日均线的争夺。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市场构筑复杂底部之际,如何及时把握未来市场热点,将仓位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行情中获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8.0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