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金融股崛起 能否持续看政策

机构:国海证券

周五大盘先抑后扬,午后在金融股飙升带动下,大盘出现一波强劲拉升行情。如国元证券陕国投封于涨停,深发展浦发银行华夏银行等均有超过5%的涨幅,金融股作为7月初大盘的核心力量,周五下午的走强,对市场信心的凝聚力事半功倍。

考虑到是奥运会前最后一周的周末,为市场留下想象空间。但当前大盘仍受短期均线压制,周末是否有利好是短期走势的关键。

同时,上海本地股在周四逆市走强后,一举夺下沪市涨幅榜前三名。其中周四涨停的亚通股份,周五再度封于涨停,嘉宝股份也跟风涨停。我们认为,作为率先反弹的板块,上海本地股或短线还有机会。建议关注技术上严重超跌和投资价值突出的上证50成份股上海汽车(600104)。公司是汽车业龙头企业,通过整体上市和并购等系列运作,公司规模经济优势逐渐显现。公司近几年轿产销量稳居头把交椅,公司在一体化整合和技术创新的基础,推出的自主品牌,有望在2009 年产生业绩释放,与该股行权价26.97元的权证2010年1月到期对应,巨大的价差带来想象空间。作为上证50成份股之一2007年10月15日至今年7月,最大跌幅77.5%,同期大盘和上证50最大跌幅分别58.10%和58.25%。经验上,跌得深的股票,反弹起来也就更为凶悍,经过底部充分整理后,超跌反弹行情随时可能展开。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