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促销难救下滑 北京7月份住宅销售同比下降近6成

  7月北京楼市销售更趋萎缩。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公示的数据显示,7月份,住宅销售比去年同期锐降近6成,比上月也降了3成多。

  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住宅销售共计6226套,而去年同期,住宅销售达15444套,今年7月比去年7月住宅销售下降59.7%。
今年6月住宅销售为9138套,今年7月比6月下降了31.9%,也有3成多。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王英男认为,在目前项目普遍采用打折、赠礼、低开等方式来促进销量的背景下,销售再现下滑,一方面显示出目前国内经济环境的波动、CPI指数高企、油电价格轮番上涨,不仅削弱了居民购买力,还引发购房人对楼市预期产生悲观心态,加之保障性住房制度在2008年得到了切实执行,使得自住性购房意愿跌至谷底;另一方面,经过一段时间的“限外令”、“提高二套房贷”、“5年内转让税率提高”等政策的挤压,加之能源稀缺使得资源性行业的投资价值凸显,加速了楼市投资、投机性消费需求的外溢。在自住性购房和投资性购房意愿双双下降的情况下,导致楼市整体销售量深幅下挫。此外,王英男还表示,临近奥运会的7月,20日后车辆单、双号限行的举措也对楼市销量产生了一定影响,数据显示,1-19日商品住宅日均签约套数为215套,20-31日商品住宅日均签约套数为178套,两相对比之下,可以看出受单、双号限行影响,影响了楼市成交。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英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