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李宁10亿元拿下 Lotto中国独家特许权

  李宁有限公司(2331.HK)发布公告,7月31日与意大利运动品牌Lotto Sport签署协议,以不低于10亿港元的价格,获得该品牌在中国为期20年的独家特许权。

  Lotto(乐途)是意大利知名体育品牌,拥有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及集中于足球及网球领域的运动营销资源。

此举意味着,李宁体育朝着多品牌经营策略迈出重要一步。

  公告称,Lotto Sport同意根据特许协议,授予李宁体育在中国就特许产品的开发、制造、营销、宣传、推广、分销及销售使用Lotto商标的独家特许权,特许权有效期从2008年7月31日至2028年12月31日止。

  李宁体育从2009年1月1日起,每年应付的特许费,根据特许产品的实际销售额的百分比计算,并设有每年的最低金额,20年内应付的特许费最低金额约为9.34亿元,约合10.65亿港元。

  目前,Lotto Sport已经在中国内地开展业务,设有乐途(南京)、乐途(上海)两家公司,其中,乐途(南京)主要在中国从事附有Lotto商标的产品设计、研发、采购、分销及营销,乐途(上海)主要在中国从事附有Lotto商标的产品零售。

  除了独家特许权,李宁还将以不超过2500万元的价格,收购乐途(南京)、乐途(上海)两家公司的资产、存货及物业的商誉,由此,李宁体育可以获得一些零售网点(于北京及上海的百货商店内,Lotto占用的18个销售专柜)。

  此次交易完成后,李宁除了自身品牌及AIGLE品牌(户外体育运动产品),旗下又增加了一个国际品牌。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乐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