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摩托罗拉殚精竭虑终于扭亏 手机亏损仍在加剧

   本报讯 昨日,摩托罗拉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尽管市场对这家老牌通信企业该季表现并不乐观,但其还是实现了400万美元的净利。然而,作为主业的手机业务部门并未扭转颓势,仍亏损3.46亿美元,同比去年同期的3.32亿美元扩大了4.2%。

部门营收33亿美元,同比下跌22%,微薄的盈利全靠“家用及移动网络”(营收达27亿美元,同比增长7%,营业利润2.45亿美元)及企业“移动解决方案部门”(营收20亿美元,同比增长6%,营业利润达3.03亿美元)支撑。

  此前,摩托罗拉曾表示将分拆旗下手机业务部门。从最新财报看,该部门表现严重“拖累”了另外两大增长中的业务,摩托罗拉透露出一丝无心恋战之意。首席执行官布朗指出,未来将专注发展利润较高的机上盒、广播和网络设备,为此其刚刚收购了无线局域网安全产品供应商AirDefense。据了解,摩托罗拉分拆手机业务预计在明年三季度完成。应对销量一路下滑,摩托罗拉此前已在全球范围内裁撤了9000名员工。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