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杨致远表示有信心使雅虎重振旗鼓

  杨致远表示有信心使雅虎重振旗鼓

  美国雅虎公司首席执行官杨致远1日在雅虎年度股东会议上说,尽管雅虎最近在发展道路上遇到一些挫折,但他有信心使雅虎重振旗鼓。

  他向雅虎股东们保证,雅虎管理团队“将以深思熟虑和强有力的手段”,制订一项使雅虎重振旗鼓的计划。

  在本次年度会议上,尽管不少股东对雅虎拒绝微软公司的收购方案表示不满,但由于此前雅虎与其大股东之一卡尔?伊坎达成了和解协议,此次股东会议没有给雅虎董事会的组成带来重大改变。

  经过股东们投票,杨致远获得了85%的选票从而继续连任雅虎首席执行官,其他董事会成员基本没有改变。但根据雅虎和卡尔?伊坎达成的和解协议,雅虎董事会由原来的9人扩大为11人,卡尔?伊坎和他提名的两名候选人加入雅虎董事会。

  为了与谷歌公司在网络搜索和网络广告领域竞争,微软今年2月首次提出以每股31美元,总价446亿美元收购雅虎,后来又将收购报价提高至每股33美元,总价475亿美元,但均被雅虎拒绝。出于对雅虎此举的不满,卡尔?伊坎曾一度要求全面改选雅虎董事会成员。

  在1日的年度股东会议上,雅虎董事会主席罗伊?博斯托克说,雅虎并没有彻底拒绝微软的收购方案,无非是希望通过讨价还价来提高雅虎的价值,以更好地保护股东们的利益。(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杨致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