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泰国中央集团杭州开店在华目标:10年内40家

  “泰国零距离??2008泰国展”昨日闭幕,《第一财经日报》在此期间获悉,泰国最大百货零售企业??泰国中央集团(Central Group of Companies)将进军中国市场,中国区首家百货店将落户杭州,预计明年9月开业,该集团计划接下来10年在华发展百货、购物中心等约30~40家。

  “我们会在杭州开设中国区第一家品牌百货店,目前项目已经动工,预计明年9月可以开业。”泰国中央集团中国业务发展部高级经理谭巧音告诉《第一财经日报》,首个中国区百货项目位于杭州钱江新城CBD核心区域的杭州“万象城”内,总投资逾50亿港元,占地9.95万平方米。“我们租赁其中约2.5万平方米作为百货商场,定位中高端人群。”

  泰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庄派吉表示,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泰国企业到中国发展,截至去年年底,中泰贸易额为310.6亿美元,中国超过美国成为泰国第二大贸易合作伙伴。

  泰国中央集团是一家家族式企业,最初是1947年成立的一家百货商店,在零售业拥有60年历史,目前,该集团麾下业务涉及零售百货、房地产开发、酒店、食品等。2006年,中央集团零售板块市值近20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