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冯仑:不主张放松信贷救楼市

  昨天,在第二届APEC亚太中小企业峰会上,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表示,深圳普通住宅将不再是房地产行业的主角。冯仑同时表示,不主张放松银行信贷这种简单的救市模式。

  冯仑表示,深圳房地产市场本身不存在很大问题,供求关系的变化造成深圳有的地区出现房价下降的压力。

“从研究结果来看,人均GDP在4000美金到6000美金左右房地产的主角是普通住宅;到8000美金左右实际上就是高

  档住宅和社区建设变成了主角;1万美金以上就是商业不动产的天下。这就是行业经济结构的变化。”冯仑说。而目前,深圳的人均GDP已经超过1万美金,普通住宅将不再是房地产行业的主角。

  此外,冯仑说:“我个人不主张放松银行信贷这种简单的救市模式。”冯仑主张,市场经济是一个自主选择、自我承担风险的游戏。如果这个时候企业找政府要贷款,业主找开发商要房价,开发商找政府退地,那结果是不堪设想的。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