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大连中山佳坤外国语培训学校加入搜狗助威团


大连中山佳坤外国语培训学校
投票 查看结果

  大连佳坤外国语学校是经市教委批准的品牌办学单位。1991年创校至今,已经走过了18个春秋。十几年来,佳坤外语凭借“重质量、严管理 、诚实办学”的理念,得到广大学员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佳坤外语学校所走过的历程,见证了大连社会力量办学的历史。从当初的几个班发展到今天的几十个班;从当初的单一语言培训发展到今天的十几种语言教学;从当初的借用小学教室上课到今天拥有自己的分校、自己的校舍,这都是佳坤学校上下同心致力办学的结果。

  佳坤外语学校的教师队伍,坚持以海外学子、业内精英为骨干,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外语人才。一位曾在佳坤学校学习学员,出国回来后说:通过在佳坤学校学习,出国后真的不费力,佳坤的教学方法真正与国际接轨了!

  办学18载,教育质为先,是我们深刻的体会。值此北京奥运会到来之际,我们会培养越来越多的外语人才,为中国向国际化接轨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