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灵格风语言培训加入助威团 学英语迎接全世界



灵格风语言培训
投票 查看结果

  学英语 助阵奥运!创中国之荣耀!

  奥运推进了东西方文化交流,成为一国际文化盛事,但很多西方人没有来过中国,对中国并不了解,也期待能全面而真实的认识中国,所以,助阵奥运,当务之急是加强交流,增进了解。

  作为世界的语言——英语,它不再只是商界的沟通工具,是让全世界了解中国的一种语言技能。

  始创于1901年,灵格风拥有100多年的语言培训经验和遍布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灵格风着眼于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专业英语培训,通过不断完善外教指导的英语学习环境,不断提供全方位、多层面、最广泛的语言培训课程。

针对国人英语学习薄弱之处,鉴于中外文化差异,外教辅导学习是一种先进的方法。通过将语言学校和在线学习资料的相互作用,与优质的教学资料中提出的高标准和灵活方法相结合,让学员能够在同一时间完全地享用资源,建立学习目的与动机,从而达到并且超越他们梦寐以求的语言能力。

  独有的教材由经验丰富的灵格风学术委员会严格监管并在英国开发设计。兼具趣味性与实用性,如度身定做一般,简单明了,生动有趣。每一个课程配套清晰的录音带和CD,帮助提高听力技巧和口语流利性。同时网上学习材料和每日英语教程为学习系统增添了互动的元素,并提供最新的网络支持。

  奥运是一种荣耀和世界给予的信任,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人,人人动员,从学习英语开始,迎接全世界,助阵奥运!创中国之荣耀!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