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奈曼旗民族职业中专为奥运助威




奈曼旗民族职业中专
投票 查看结果

  奈曼旗民族职业中专为奥运助威

  奈曼旗民族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奈曼旗农民工技术培训中心)始建于1984年。学校占地面积146,667 m2。学校现开设机械加工、焊工、计算机、护理、农艺、畜牧兽医、幼师、美工设计、园林、电算会计、汽车维修、农机维修、日语等十几个专业,共有长短专业班42个,在校生近3000名。

  2008年,学校筹措资金300多万元,新建机械加工实习实验室、就业服务中心、焊工实验室、电工实验室、机修实习实验室、计算机教室、美容美发实训室、中式烹调实训室及幼师实训室等12个专业的功能实验室。

还购置了各种学习资料、电子读物、光盘、电气焊机械、汽车发动机及农用三轮车等实习实训设备。现已购进数控车床、普通车床、铣床、磨床等机械加工设备50多台套。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沈阳,大连,北京,青岛等国内外大中型企业和当地招商引资企业就业。目前的毕业生已经供不应求。

  职业教育事业方兴未艾,越来越受到社会和家长的关注,今天团结、协作、奋进的学校领导班子正带领严谨、求实、奉献的教职工队伍立志把学校建成全国职业教育窗口学校,并开创奈曼旗职业教育工作历史的新纪元,必将为奈曼旗职业教育未来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奈曼旗民族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宋志民携全体教职员工为奥运加油,预祝2008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