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斯凯尔联手搜狗助威奥运



北京斯凯尔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斯凯尔联手搜狗助威奥运

  北京市斯凯尔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是我国最早有能力自主研制开发核子秤等计量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坚持以技术和服务为立身之本,集中了一批工业控制和计算机应用方面的优秀高级工程师作为企业的技术核心力量,集成了先进、成熟的软硬件技术,开发符合计量用户需要的计量监测控制设备,以保证公司向用户提供的是先进而可靠的技术。

  在经过了十余年的技术和服务的经验积累,形成了售前服务,方案设计,产品销售,应用开发,售后服务和支持等完善的服务体系。

  公司以服务于大型工矿企业计量系统管理、监控为主要市场经营方向。在煤炭、冶金、化工、制糖等行业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我们拥有一流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拥有灵活的市场运作机制。我们正在为成为我国计量产业内的一流企业的目标自信而勤奋地前进。

  我公司作为校内生产实训基地,我们较好地满足了学生顶岗实习、实训的要求,为学院培养高级人才作出了贡献。

  2008的中国是火热的一年,因为奥运。2008的北京是火热的一年,因为奥运。

  奥运加油!北京加油!北京斯凯尔竭诚新老客户服务。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