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学英语迎奥运 易说堂英语为奥运加油



广州易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学英语迎奥运,易说堂英语为奥运加油

  随着奥运的到来,中国处处洒满喜庆的色彩。热情的中国人展开双臂,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道路畅通了,空气清新了……连散步的大妈也会说英语了!

  易说堂英语竭力为学员提供有效轻松的学习方法。借助“电话”这一媒介,在外教与学员之间搭建一座英语沟通的桥梁,学习方法形式多样,弥补传统教学不足之处。无地域限制,在轻松自然的学习气氛中进行10分钟或20分钟“1:1” 高品质的英语培训系统。

轻松、便捷、迅速提高学员的英语水平,激发学习兴趣,让学员尽享收获喜悦。不必再为高昂的补习费用发愁,不必每天忙碌后还要饥肠辘辘地奔波于补习班,更不必为选择教师的发音而发愁,易说堂电话英语结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与英语口语学习的窍门,致力于提高中国人民的口语水平。

  为了迎接奥运的到来,作为英语学习的服务商,易说堂不断改进服务,让更多的学员快速提高英语能力。易说堂为北京2008奥运专门制定了奥运主题学习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免费提供电话英语课程试听一次,并且准备了各样好礼与学员同庆奥运盛典!

  易说堂员工和部分学员还参与了奥运圣火传递广州站的迎圣火活动,大家在体育中心齐齐呐喊:奥运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