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上海终身教育学院携手全国莘莘学子助威奥运

优雅的学习环境
优雅的学习环境

新生开学典礼
新生开学典礼

接待大厅
接待大厅

上海终身教育进修学院
投票 查看结果

  上海终身教育学院携手全国各地莘莘学子,助威北京奥运健儿勇夺金牌

  08年08月08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北京08年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国的体育健儿也在为勇夺金牌做最后的努力。上海终身教育学院在为北京奥运呐喊助威的同时,也在默默耕耘着,为各行各业输送优秀人才。

  上海终身教育学院创办于1988年,是中国教育研究会全国先进办学单位、上海市A级优秀学院、国家信息产业部上海地区培训考核定点单位、双十佳优秀院校、教育示范性合同试点院校、上海市物价局价格诚信单位、上海市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单位、示范性助学组织、驻华韩资企业定向培养机构。

  20年来,经过几代终身人的不懈努力,终身教育已基本形成集“学历教育、职业技能教育、定向就业培训、职场晋升(择业)培训”于一体的全方位的教育服务体系和办学特色。历年来为社会各界培养并输送了近20万具有专业水准的优秀人才,更以“一流管理、一流师资、一流服务、一流质量”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终身教育在执着中正一步步走向辉煌……

  学院现设有25家分院,遍布上海市各区,其中业余制培训基地22家、全日制教育基地3所。教职员工450名,其中来自复旦、交大、同济、财大、外贸、上外华东师大、上师大等任课教师近100位,副教授以上占85%,讲师占15%。年培训近26000人次。

  目前,学院与多所著名高校开展包括项目、课程、师资、认证等一系列合作,为学员提供多层次的高等学历网络教育(大专、本科)、自学考试以及计算机、外语、财会等一系列职业技能专业课程,同时与一大批国内知名的大型IT企业、中外合资公司、外资独资公司建立了实习、定向就业关系。为学员的培训、就业、择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也为企业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上海终身教育学院助威2008奥运梦想,未来将竭尽所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精英人才,为中国的更加强大尽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