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急跌可博反弹

机构:银华投资
今天两市成交再创年内地量水平,沪市382的成交量令人惊叹,曾经火热的市场如何竟然变得如此冷清?

今天重要的信息是《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条例》正在起草,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日前强调,建立和完善适合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证券投资者保护制度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具有长期性和艰巨性。

中国证监会将继续将"保护投资者权益"作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完善相关法律、法规体系建设,推动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保护制度的逐渐完善。

据庄心一说,保护投资者特别是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是证券监管的重要目标。这让中小投资者何其荣幸啊,赤裸裸的内幕交易者查无实据;迹近公开的财务造假无人过问;挪用上市公司资金屡禁不绝。试问中小投资者是如何享受特别保护待遇的?

口号是苍白的,榜样的力量才是无穷的。股市投资者对管理层的失望从成交量的变化上表露无遗,如果管理层继续喊口号的话,指数下探低点只是时间问题,在连续的阴跌之后,市场难免将出现急剧杀跌的行情。在奥运即将来临的时候,原本充满期待的资金由希望继而失望,最终出现多杀多的悲惨局面。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预计将在指数逼近2600点时开始逐步建仓,最终将满仓博弈市场反弹行情。

名称 时间 成本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50% 13.1万

2、双环科技 06.23 11.2 10000 7% 11.8万

帐户总额:161.77万 现金:136.87万元 收益情况: 61.7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