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马云披露销售秘诀:暗示自己客户肯定做不到

  昨日,第二届APEC(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亚太中小企业峰会正式落幕,而在两天的时间里,新民网记者发现,在各类成功的商界大佬们中都透露出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创业中,心态的把握至关重要。

  “我在心里面可能也有一点变态一样,我把所有倒霉的事情当快乐去体会它,所以任何出现麻烦的时候,都是给我练功力的机会,看我能不能挺过去,如果真的挺不过去的那一刻,我就睡一觉,第二天早上又是新的一天。

”在采访中,马云心态的豁达,让人不由想到了阿Q精神。

  马云直言,其实创业者只有乐观主义创业才能走得很久。他向新民网记者说到:“就像我以前去学习做销售的时候,我出去就跟自己讲,今天出去十个客户肯定一个都做不到,我果然也做不到,我就跟自己讲,我多么的有远见。但是万一做到了一个,我就跟自己讲,哎呀我比自己想象得还能干。”但是马云强调,作为一个创业者不能够被困难压倒,一个成功的企业其背后都会有一种信念、一种执著,一种乐观主义精神。

  在高调宣扬“过冬论”的同时,马云也不忘给中小企业打气。他表示:“虽然在前进过程中,遇到的麻烦的事情太多了,我也许知道这个事情的结果不一定会好,但是我还要去努力,还是尽所有一切,尽管没有什么结果,我认为过程是将会有另外一种结果。”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