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厚地科技全体员工携手搜狗助威2008绿色奥运





成都厚地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厚地科技全体员工携手搜狗助威2008绿色奥运

  从古代奥运会到今天,奥运已经走过了好几个世纪,不管世事如何的变迁,不管举办地参加选手等因素的改变,奥林匹克的精神却始终没有改变。“伴随中国经济的告诉发展奥运会来到了我们的身边,2008年8月8日北京将吸引全世界人民的眼光。

  成都厚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系日本厚地特工株式会社中国唯一授权技术合作的科技实体企业。专业研究设计制造表面防腐处理和涂装设备。

公司依托世界防腐顶级企业的技术支撑,科学管理,严格按照IS09000-2000质量控制,采用“售前服务到位,无须售后服务”的模式,在全国防腐行业赢得了良好口碑。

  我司设计开发的主导产品:各型高效喷砂机、喷砂房、自动抛丸成套设备、自主产权的无顶喷漆房,烤漆房等先进节能环保设备。产品在石化、钢构制造、玻璃雕花、桥梁、交通、车辆、电力、船舶制造等行业施展高新科技,为行业防腐处理带来了革命性飞跃。

  同时我司还承接喷砂、喷锌、喷漆、焊接制作等来料加工,为大中小企业直接按照国际标准进行防腐处理,产品远销世界电力、建筑、石油开采,风力发电等国际顶级企业。

  心与心相连,手与手相牵,爱与爱相知,情与情相融,梦与梦相汇,连成一个五环,五环旗下,我们共祝北京奥运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