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绿色环保奥运 有我鑫旺滤料


巩义市鑫旺滤料厂
投票  查看结果

  绿色环保奥运 有我鑫旺滤料

  “绿色奥运”理念的提出是奥运精神的一次创新和发展。大规模、全方位地推进城乡绿化美化建设和环保产业发展,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把环境保护作为奥运设施规划与建设的首要条件,广泛采用环保技术和手段;大大增强全社会的环保意识,提高环境治理水平,建设生态城市和良好的人居环境,这一切已经成为我们的共识和努力的方向。当我们沉浸在百年奥运的喜悦之中时,“绿色奥运”使得我们将绿色带回奥运,与世界人民共享。

  巩义市鑫旺滤料厂是生产净水材料的专业厂家,自创办以来,始终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内重质量、外重市场,在中国市政工程设计院、中国滤料检测中心的指导下,研制并生产出了使用周期长、高效、节能的多种水处理产品。

  一、 活性炭系列:果壳活性炭、煤质活性炭、粉状活性炭。

  二、 净水滤料系列∶锰砂、磺化煤、磁铁矿、果壳滤料、无烟煤、石英砂、生物页岩陶粒、沸石、麦饭石、石榴石、活性氧化铝、铝矾土陶瓷滤料、稀土瓷砂、陶粒、承托层砾石等

  三、 净水填料系列:蜂窝斜管、滤头、多面空心球、液面覆盖球、曝气器、纤维球、泡沫滤珠、软性填料、半软性填料、组合式填料、立体弹性填料、鲍尔环、阶梯环、矩鞍环、生物悬浮球等。

  四、 净水药剂系列:聚合氯化铝、碱式氯化铝、碱式氯化铝、聚丙烯酰胺、杀菌灭藻剂、阻垢缓蚀剂等。

  以上净水系列产品广泛用于大、中、小型自来水厂、电力、石油、化工、冶金、制药、造纸、印染、饮料、酒类、制糖、味精、环保设备等行业的单层、双层和多层滤池,机械过滤器、离子交换器及重力式无阀滤池、虹吸滤池等生活用水、工业用水及各种废水处理。具有能耗小、使用寿命厂、水质稳定等优点,深受用户好评。

  巩义市鑫旺滤料厂将以“营造碧水蓝天,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为保护纯净的水资源作出贡献”为己任!鑫旺滤料厂全体员工将本着敬业爱岗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以“绿色奥运、绿色世界”为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