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海王生物(000078)医药商业连锁 海王超百亿

机构:海通证券
海王生物(000078)医药商业连锁 海王超百亿

奥运行情没有如设想的如火如荼地展开,反而频频向下寻找支撑,成交量也进入近期的地量水平,市场观望气氛极度浓厚。由于周二就是大盘股南车的认购日,周一的调整也理所当然,而从近期成交量的持续萎缩来看,主力有意在行情低迷时加大振荡洗盘的力度,近期尾盘的放量暴涨暴跌就是一个很明显的操控迹象,所以面对大盘3重底的形成,一波强劲的行情正酝酿中,估计周二是近期大盘调整的低点,建议大家周二可加大操作力度。

热点方面,近期受益于通货膨胀的板块或个股不同程度地受到市场资金的追逐,部分个股更是出现逆市连续涨停的好戏。比如旅游板块中的北京旅游亚通股份国旅联合等;商业板块中的华联股份成商集团新华百货等;还有农业板块中的福成五丰新五丰等等,可以看出,通胀当前,资金已经有选择性地把与之相关的板块作为08年新的市场热点来看待。同样上半年受到资金追捧的通货膨胀受益者医药板块更应该值得高度关注。

海王生物(000078)医药保健龙头,另类的商业个股,近期在均线的支撑下逆市上行,估计短期突破的可能性极大,建议大家可适当关注。

公司是致力于医药制造、商业流通和零售连锁的医药类大型综合性企业,拥有化学药、生物药、中药和保健食品四大类和以抗肿瘤产品和生物制品为主导,覆盖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11类品种齐全的产品体系。其“海王”品牌被评为广东省的“经济名片”;“海王”蝉联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估的06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其品牌价值为118亿元。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自高位超跌60%以上,仅4元多的股价与其自身的价值极为不相符。而作为医药中的商业分子,与当前市场的受益通货膨胀商业板块联动效应极为强大。技术上有多条均线支撑,成交量也配合的相当良好,后市一旦其商业题材被深度发掘,后续上行空间广阔。

海通证券

8月4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