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中国进出口银行不良贷款率降至1.8%

  新华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赵晓辉、陶俊洁)记者4日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悉,截至6月末,进出口银行资产总额6108亿元,比年初增加866亿元,继续实现不良贷款余额和比率“双下降”,不良贷款率由去年末的2.45%降至1.8%。


  据介绍,上半年,进出口银行各项业务均实现较快发展,共批准各类贷款1817亿元,发放贷款1546亿元。截至6月末,表内业务贷款余额4123亿元,比年初增加913亿元。

  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在全行年中工作视频会议上指出,今年以来,进出口银行加快业务结构调整和金融创新步伐,着力转变业务发展方式,大力促进中外经济合作,夯实风险管理体系和内控体系,继续深化内部改革,促进全行健康发展。

  在布局全行下半年工作任务时,李若谷强调,要密切跟踪分析国际经济形势的变化,及时研究国内经济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继续深化内部改革,进一步增强效益观念,正确处理总量调控与优化结构的关系,切实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保持业务平稳快速发展。

  作为中国三大政策性银行之一,中国进出口银行是中国政府全资拥有的国际经济合作银行,主要职能是落实国家对外经贸政策,促进国际经济合作。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若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