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龙达钢管联手搜狗助威北京2008

聊城市龙达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龙达钢管与奥运一起腾飞

  聊城市龙达钢管销售有限公司是集生产加工经营于一体的无缝钢管大型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各种型号、钢号、无缝钢管、合金管、结构管、流体管、锅炉管、化肥专用管、不锈钢管、镀锌管等。现已形成常年库存周转量8500吨以上,800余种规格。年销量售额过亿元。所售产品均执行国家标准,适用于工程、煤矿、纺织、电力、锅炉、机械、军工等各个领域。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企业命脉,以诚信为治企之本,坚持认真严谨的原则稳步进取,不断发展壮大。

在业界确立了多种服务体系,并形成了覆盖华北、华南、乃至全国的销售网络.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依赖。

  公司常年经营成都钢铁集团、冶钢集团、包头钢厂、宝钢集团、安钢集团、天津大无缝、西宁特钢厂、衡阳钢厂所生产的各种无缝钢管,锅炉管,合金管,高压管,化肥专用管,地质管,螺旋管,石油裂化管,支架管,流体管。

   本公司可生产各种规格、材质薄厚壁钢管,交货及时,价格低,质量优,并附原始材质书或复印件,节假日照常营业、并可代办汽运、火运,量大可以在钢厂直接发货。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