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新旗舰投资顾问

新旗舰中心:弱势盘底 等待量能重新放大

机构:
由于周末并没有出现市场期待的利好消息,周一股指开盘直接跳空向下,虽然盘中有过对2800点的反抽,但受到量能急剧萎缩的影响仍然是无功而返,尾盘还出现了快速杀跌走势,最终收出一根反包上周五的光头阴线。

盘中热点零乱,个股呈现随波逐流的普跌走势,除个别题材股外,市场难有明显做多力量,大盘蓝筹股也表现不佳,股指继续弱势探底。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市场人气已经十分低迷,投资者在“维稳”行情和逐步盘弱的市场面前已经迷失了方向进退两难。而且反复缩量盘整的走势也在不断消磨着投资者的做多意志,由于股指连续处在20日均线下方弱势运行,加上明天中国南车的网上申购对市场资金面的冲击,盘面再次显现出恐慌和焦虑,往往少量的抛盘就能打压股指,今天尾盘的跳水,就是一部分恐慌盘的集中释放所造成的。值得关注的是,今天两市创出了一年多来的地量,显示出一个多月来的箱体格局已进入尾声,本周市场应该会选择明显的方向结束这种盘整状态。而目前要想扭转这种弱势局面,最主要的还是量能的重新持续放大。对于金融、石化为首的大盘蓝筹股,如果能够整体走强,将对市场形成有力的支撑,并唤起其它板块的活跃。否则低迷的整理还将持续。

技术上,上证指数今天已经失守2566与2665点连线,同时5、10、20日短期均线开始形成向下反压,短期市场处于较为不利的被动局面。不过,在近一个多月来的整理中,布林通道持续走平显示出箱体格局并没有打破,只是跌破布林通道的中轨后,加重了市场对箱体整理最终能否向上突破的担忧。目前上证指数只有快速突破上方短期均线带的压制,才能够化解不利的局面。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随着地量的出现,市场的箱体整理已进入尾声,本周仍然是重点关注20日均线能否被重新收复,以及成交量的变化情况。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市场构筑复杂底部之际,如何及时把握未来市场热点,将仓位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行情中获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8.0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