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理财

放弃与美方合作宝山美兰湖奥特莱斯拟自主经营

  迟迟未开业的宝山罗店大型品牌折扣商业项目“奥特莱斯”(OUTLET)有望于明年年初开业。

  由于理念不合,目前,负责开发该项目的上海金罗店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金罗店”)已经终止了与美国知名的品牌直销折扣店运营商Craig Realty Group公司的合作,并自组团队开始招商,计划以美兰湖奥特莱斯的名义在明年春节前亮相。

  此前,金罗店与Craig Realty Group计划将北欧风情街分为A、B、C、D四个区域,总建筑面积为7万平方米,总长1公里。目标是将北欧风情街建成时尚高档、品味独特,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会展、商务为一体的特色街。

  在终止合作后,金罗店已经聘请了不少专业的职业经理人,决定自主招商管理,将搁置已久的“奥特莱斯”项目重新启动,目前已经开始了规划和招商,会在整体业态和规划方面进行适当调整。

  目前,金罗店规划的北欧新城北欧风情街中,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的A、B区域为美兰湖奥特莱斯项目,C区则规划为由餐饮、酒吧、娱乐、婚纱摄影和休闲服务业区域。包括Trussardi、Versace、Ferre、Prada、Armani等国际一线品牌已经签约,另有一些国际二线品牌也将直接入驻。

  “我们希望在明年春节前可以开业。”金罗店方面表示,与其他同类“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商场相比,美兰湖的优势在于可以结合高尔夫、高端酒店度假旅游一起发展。

  “奥特莱斯”是一种各类品牌直销折扣的大型商业业态,在国外很流行,但在中国还没有大范围发展,目前在上海有百联打造的青浦赵巷“奥特莱斯”和松江的瑞士狐狸城等,其中青浦赵巷“奥特莱斯”由于地理位置优越,百联营销到位,盈利状况不错,而松江瑞士狐狸城则情况一般。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