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美特斯邦威募资用于营销网络建设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特斯邦威”)昨开始初步询价。该公司计划发行7000万股A股,约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45%。

  与其他温商类似,美特斯邦威创办人周成建从做服装厂工人开始,自建小作坊,如今,他所创办的美特斯邦威服装品牌专卖店已经达到2200多家,遍布全国各地。

2006年,美特斯邦威品牌休闲服饰产品在国内休闲服零售业的市场占有率为0.95%,在佐丹奴、班尼路、真维斯、以纯、森马、Esprit等12大品牌中位居首位。

  上市前,这位温州籍老板仅将公司10%的股份分给了女儿胡佳佳,其他亲属或者高管没有拥有任何股份,这在家族制非常普遍的温州企业中并不多见。

  周成建本人并未直接持有拟上市公司的股份,而是通过直接持有发行人控股股东华服投资70%的股权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2005年公司总部正式搬到上海以后,在品牌营销和业务扩展上远远拉开了与温州同行们的距离。2005年到2007年三年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9.17亿元、19.84亿元和31.5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733.64万元、6784.49万元和36399.13万元。

  最明显的变化是,更加国际化的美特斯邦威品牌形象的整体提升。就连周成建,这个当初在媒体眼里,“衣着朴素,生活简单,保持农民的本色”的创业者形象也发生了非常大的转变,他现在衣着时尚,坚持每天跑步,给人健康向上的感觉。

  据悉,公司本次上市的募集资金,将投资于营销网络建设及信息系统改进项目。

  周成建此前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曾透露,计划收购一些其他年龄层的服装品牌,将美特斯邦威打造成一个家庭服装品牌,但昨天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目前不方便对外发表任何信息。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威 | 美特斯 | 周成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