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毕马威低调应对宿迁娃哈哈起诉

  继上周《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毕马威强行接管娃哈哈“非合资公司”遭宿迁娃哈哈起诉后,昨日记者得到消息,该案即将于8月12日在宿迁当地进行听证。目前各方均已对此事发表看法。达娃双方均认为自己是对方阴谋的受害者,毕马威则保持低调,竭力避免卷入达娃纷争,对相关问题一概模糊处理。


  昨日,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市场部的Cindy告诉记者,已获知相关情况。对于记者提出的其它相关问题,Cindy均表示不清楚,不能肯定毕马威收到了宿迁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应诉通知书,也无法确认毕马威对宿迁娃哈哈等公司的接管是否仍在进行。

  法律专家告诉记者,从单纯的法律角度看,此次宿迁案件主角是娃哈哈和毕马威,毕马威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了“达娃之争”连累。

  娃哈哈方面则认为,达能单方面出席听证会,并强调情况紧急,在娃哈哈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即下达了冻结令,存在阴谋。

  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毕马威作为接管方,报酬系由达能先行支付的,但这一做法并未违反相关法律。

  虽未与宿迁一案直接关联,达能仍在向记者提供的资料中,就此表示,非合资公司的外方股东,协助了娃哈哈违反协议,收取违约行为获得的钱款,称“达能是这一欺诈阴谋的受害者”。达能否认了毕马威在诉讼中协助达能的说法。

  相关法律专家分析认为,如果毕马威拿到了娃哈哈非合资公司中的股权,则有可能最终转而被达能获得。

  每经记者卢曦

  “娃哈哈”商标还属娃哈哈

  娃哈哈集团昨日宣布,娃哈哈方面收到了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法院驳回了达能方面要求撤销杭州仲裁委员会于2007年12月就“娃哈哈”商标转让协议所作出的裁决的申请,判决“娃哈哈”商标属于娃哈哈集团。根据法律规定,该裁定为终局,不得上诉。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