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州环科空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环科空气(客户案例)
环科空气(客户案例)

广州环科空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广州环科空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奥运,曾经在多少代人的心中燃烧过希望,曾经在多少代人的手中传递了梦想。因为这个梦想,有炽热的情感、有跳动的脉搏、有奔涌的热血、有咸涩的汗水,每一个路标都刻下关于梦想的预言;因为这个梦想,把失落交给曾经,把彷徨还给昨天,把汹涌的光热、激昂的声音纳入胸怀,每一个时刻都印证着关于梦想的誓言;因为这个梦想,用微笑迎接闪电用坦然面对狂风 ,心底不息的永远是那一炬炽热的火把,跳动的火焰里折射着生命的光辉。

多少个风风火火的日子,多少次风风雨雨的磨练,多少个日日夜夜的等待。蓝、黑、红、黄、绿组成奥运五环,它代表来自五湖四海的奥运健儿们,一起相逢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起相逢在奥运旗帜下

  美国怡居环保国际集团旗下广州环科空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热情呼吁大力支持奥运,支持中国健儿在奥运塞场上勇夺佳绩。美国怡居环保 国际集团总部设在香港,是专业从事环保产业开发应用的跨国集团企业,主营项目包括:室内空气检测、大气监测、室内外空气治理、废气治理、污水治理、噪声治理、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承接相关大型检测治理工程服务。

  广州环科空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为美国怡居环保国际集团在华子公司,是专业从事室内甲醛、苯、氨、氡、TVOC验收检测,室内空气19项 检测,大气环境监测、OHSAS18000职业安全检测、ISO14000环境检测、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检测、气味、臭味分析、水质检测的权威机构。 拥有大型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美国空气品质仪、放射性检测仪等先进仪器和完善的质量保证系统,特别是VOC(挥发性有机物)检测技术, 在美国和全世界处于领先水平,此技术可以更详细地扫描、测试条件有毒有害化学物质。是产品出口到美国需EPA认证及测试的空气检测权威机 构。集团公司目标是于2010年成为亚太地区室内污染检测治理行业最大的集团化企业。

  我们盼望2008奥运会早日到来,希望我们美国怡居集团有幸在空气检测、有毒气体检定监测方面为奥运出一分绵力。2008,是每个中国人 的向往;2008,是个多么令人振奋的一年!,我们期待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得比以往任何一届都更加隆重,更加成功。我们期待着中国人民 和世界人民一道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肩并肩,手拉手,心心相印,创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