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大成股份(600882)中农化强势入主 800万大单抢货

机构:海通证券
大成股份(600882)中农化强势入主 800万大单抢货

杀跌!杀跌!奥运进入倒计周后大盘并没有维稳,相反越咂越厉害,2800、2700等重要关口悉数沦陷,多方似乎完成放弃了抵抗,个股出现普跌,煤炭、奥运、有色等板块位列跌幅榜前例,这一批强势个股的补跌为大盘的最后一跌赢得了空间,估计从周三开始,大盘就开始逐步走好,稳定推进,实现真正的奥运稳定行情。

个股出现大面积杀跌,许多好股票被市场错杀,此时正是逢低吸纳的最佳时间,如果错过则面临追高的风险。综观两市,资产重组题材一直以其深奥的题材深受市场的关注。类似于凤凰光学天兴仪表特发信息等资产重组题材股在大跌中都出色涨停,还有刚刚澄清不重组的攀钢钢钒等更是逆市同时大涨,800万的尾盘扫货显示这类个股的潜力,估计随着行情的转暖,这些提前有资金介入的个股有望引领市场,走在最前例。大成股份(600882)中农化强势入主,股价连续探底反弹,抗跌性极为明显。

根据公司08年7月12日公告称,其控股股东淄博市财政局将把所持该公司6526.6717万股的国有股,占大成股份总股本的30.54%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农化。由此,中国农化成为大成股份的相对控股股东。

目前,中国农化拥有沙隆达集团公司、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安邦电化有限公司、江苏淮河化工有限公司、河池化学工业集团公司、佳木斯黑龙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并间接控股沙隆达、河池化工两家上市公司。

技术上该股连续多天实现探底后快速拉升,主力借势洗盘的迹象相当明显。并且该股盘中时常出现整数单的买盘,横扫而恐慌而抛售出来的筹码,均线上更是有30日均线的强支撑,估计后市突破向上的空间十分巨大,建议大家可适当关注。

海通证券

8月5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