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平(预期短期平盘或整理)

新旗舰中心:大盘再度考验箱体下沿

机构:
虽然今天公布了央行对全国性商业银行在原有信贷规模的基础上调增5%,对地方性商业银行调增10%,货币政策出现微调有利短期市场的利好消息,但对于股指而言,不仅没有形成有效推动,反而在小幅弱势反抽之后继续加速下探,最终再度收出一根阴线逼近上月中旬的低点。

盘面热点散乱,两市涨幅超过5%的个股不足20只,而地产、钢铁、煤炭能源等机构重仓股全面下挫,奥运、农业等前期的强势板块也是大幅补跌,大盘蓝筹股也没能保持住强势,市场继续弱势探底。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随着指数失守短期均线,投资者多数处于谨慎观望的状态。加之今天中国南车的申购对资金的压力,股指呈现出一种无抵抗的放任下跌状,显示出市场再度弥漫着恐慌悲观的情绪。另一方面,股指的持续弱势引发了市场筹码的松动,前期的强势股纷纷跳水加重了市场的抛压,而万科(000002)放量创出新低,更是对人气形成沉重打击,一大批机构重仓股今天纷纷出现大幅下跌,使得本就疲弱的盘面难于招架。不过央行小幅上调信贷规模对金融股还是形成了一定支撑作用。不过,目前市场即将进入短线的关键时刻,必须快速拉离弱势区域才可以化解危机,因此,近期仍需要重点关注金融、石化等大盘蓝筹股的表现。

技术上,上证指数已经弱势盘跌多日,5、10、20等短期均线开始掉头向下形成反压,局势逐步偏向空方。不过一个多月来的箱体整理格局还没有被破坏,只是从布林线指标上观察,经过连续的下跌,股指已经开始逼近布林线的下轨。而目前走平多时的布林线的上中下轨正好与指数近一个多月来的箱体整理的上、中、下轨基本重合,目前下轨在2630点附近,这里也是箱体整理的最为重要的支撑区域。短期如能在布林通道下轨附近结束整理,那么市场依然会选择向上突破箱体,如果有效击穿布林通道的下轨,则股指向下突破的概率大增。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目前市场处于十分关键的时刻,多方已经没有退路,投资者重点关注箱体下轨的支撑力度。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市场构筑复杂底部之际,如何及时把握未来市场热点,将仓位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行情中获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8.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