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年收入同比增长6倍 全民炒股热造就指南针

  8月4日,《第一财经日报》获悉,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关村科技园区三板挂牌公司??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指南针”,股份代码430011),目前正在筹备从三板市场转向中小企业板市场。

  成立于1997年的指南针,注册资本为2600万元,是一家为股民提供炒股软件和相关信息的公司。

  根据指南针“2007年年度报告”,去年指南针主营业务收入达1.86亿元,同比增长601%;净利润达4872万元,同比增长443%。根据年报数据,指南针销售额和净利润指标都创下历史最高水平。

  指南针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达到良好业绩的原因主要为,指南针在部分信息数据方面占有了相对垄断的市场地位;指南针通过对研发的大力度投入和核心技术的逐步积累,去年独立研发了指南针(赢富数据)专家版、信号旗、红马甲、手机雷达等多种金融软件产品;去年指南针组建了市场营销团队,形成既有重点又有合作的产品推广模式,分别针对不同产品的销售展开全国性的市场宣传及推广活动。

  三板市场的全称是“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指南针于去年1月23日登陆三板市场。

  指南针董事会秘书谢元明介绍,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增长,指南针目前正有意从三板市场转向融资功能更加强大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市场。指南针已经在前年和去年都实现盈利,如果今年还能够实现盈利,那就达到了中小企业板“连续三年盈利”的要求。指南针计划于明年递交“中小企业板上市申请”,如果明年股市大环境比较好的话,指南针希望明年能够登陆中小企业板。

  为了进一步加快公司营业收入的提升和扩大用户群,目前指南针新推出“赢富数据T+1查询版”软件,普通投资者用户每次只需花费5元,即可享受到大户花费数万元获得的上证所提供的个股主力资金进出信息,方便快捷地了解到任意股票任意时间的持仓结构和数量。

  指南针副总经理王东旺介绍,之前指南针一直是主要面向个人投资者的,现在刚刚投资控股了一家面向机构投资者的信息服务公司,指南针还增加了期货、港股等方面的信息服务,正在从单一的软件供应商转化为金融信息服务商。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