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京城餐馆备大屏幕电视揽客

   商报讯 (记者 任宏) 随着奥运会开幕式的临近,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齐集北京,京城的餐饮预订也火爆起来。昨日,记者从花家怡园、便宜坊烤鸭、小肥羊火锅了解到,7日、8日的餐位预订已经达到半数以上,全聚德前门店几乎全部满员。

和以往不同的是,开幕式期间订餐的顾客都要求包间里有电视,即使是密布散台的公共区域也要求靠近电视的位置。于是,商家们这几天都忙着安装40英寸以上的大电视,有的甚至不惜本钱安装58英寸背投电视招揽顾客。

  “我们各店都准备再增加一些电视。”昨日,便宜坊集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即使店内已经增设了10多台液晶电视,但便宜坊旗下的各个店面都准备根据顾客的要求再增加2-3台。该工作人员透露,电视的尺寸必须在40英寸以上,以满足公共区域内散台顾客观看奥运会开幕式以及赛事的要求。

  顾客普遍要求看电视,临近电视的位置最吃香,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京城的各个餐饮店内,昨日花家怡园CBD区域副总经理丁天冰告诉记者,四合院分店靠近电视的位置和有电视的包间几乎都被预订出去,而且,在公共区域内他们加装了6台电视机,还分别在有安装电视条件的包间安装电视共25台,“世贸店、四合院店、尚都店都有58英寸液晶电视、投影机”,他说,为了满足顾客的要求,他们还在足够大的厅内安装了大电视。

  随后,记者咨询了小肥羊火锅、全聚德前门店等餐饮店面,商家纷纷反映多数顾客都表示希望能在用餐地点观看电视。而马兰拉面方庄店、麦当劳餐厅等众多店面都已经安装了电视,准备随时接待关注奥运赛事的顾客们。据了解,目前餐位预订以7日、8日为热门时间,午餐、晚餐以及夜宵都有公司、团体或是外宾团体前去预订,全聚德前门店只有8日晚餐时间还有少量包间,其他时间都已经预订客满。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