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瑞再7.53亿英镑收购巴克莱人寿

  8月5日,瑞士再保险公司(下称“瑞再”)宣布以7.53亿英镑的现金作价,收购巴克莱银行旗下寿险部门巴克莱人寿。

  通过这次收购,瑞再将获巴克莱人寿约760000份寿险、养老金和年金合同。此前巴克莱人寿管理的资产达68亿英镑,截至2007年11月30日财年的保费收入为3.5亿英镑。

  瑞再预计,该交易的股本收益率将超过瑞再14%的全经济周期目标,其对瑞再此前宣布的股份回购项目没有影响??77.5亿瑞士法郎的回购项目将按计划在2010年4月前完成。

  同日,瑞再还公布了2008年第二季度的业绩??实现净收益6亿瑞士法郎,每股盈利1.70瑞士法郎,年化股本收益率为8.5%。

  与今年一季度相比,瑞再二季度股东权益下降8%,至256亿瑞士法郎。瑞再表示,这由于17亿瑞士法郎的投资组合估值受到利率变动和支付13亿瑞士法郎股息的影响。

  瑞再的财产与意外险业务表现强劲,综合赔付率下降至92.3%,在定价周期性下降的情况下,仍实现了财产与意外险8亿瑞士法郎的运营收益。同时,受益于死亡率和发病率的大幅下降,瑞再的人寿与健康险的运营收益较2007年第二季度上升了1%,为6亿瑞士法郎。

  但第二季度,瑞再投资收益率大幅下挫,年化投资收益率(不包括持有的非存续业务结构性信用违约掉期交易产品)3.0%。瑞再解释,这主要受集团对冲项目的不利影响。“虽然这些项目有助于保护投资组合抵御风险,但在较短期内会增加投资收益率在会计意义上的波动性。”瑞再首席执行官艾建郡(Jacques Aigrain)表示。

  瑞再表示,维持其在一个经济周期内每股盈利10%的增长率和股本收益率14%的目标不变。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