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利好不见好,不好又如何

机构:倍新咨询
原油期货带领有色金属、农产品价格全线大跌,已经呈现告别上涨趋势的信号。这样的好事是以前梦寐以求的。怪的是,这段时间利好频传,2700点附近的市场却毫无反应,成交量也维持低迷,走势越来越难看。

利好不可能天天有,现在该出来的都出得差不多了,天公不作美的时候大盘会如何?如果明天原油反弹,连个护盘的中石化都没有。不敢想,机构还在歇斯底里地出逃,什么价值,什么大局,什么宏观调控的转变,什么通货膨胀的缓解…有理由要抛,没理由创造理由也要抛,创造不出理由只凭恐慌的情绪还是要抛??真正的话语权现在掌握在占市场半壁江山的机构手中,维稳面临全盘失败的窘境。疯狂的中国股市在5000点上方上演过再涨1000点的神话,谁敢保证它不在2500点下方再来个十连阴?

话说回来,跌透了总是好事,长痛不如短痛。可以不讲任何规矩,也可以完全没有监管,可牛熊轮回的规律是永远无法改变的。92到94年就比较过瘾,直来直去,大家玩的就是心跳,过把瘾还不会死。想当年如果03年就见998,我们还能早点赚钱,行情快一点,赚钱的机会当然更多一点。可惜有个大小非从中作梗,一飞冲天比较困难了,我们不如在低一些的区间玩游戏。1000-3000点如何?跟2000-6000点空间一样大,而且更安全。我敢打赌机构和庄家都是这么祈祷的。

好在天未必随人愿,市场永远是各有所图,不能指望它铁板一块,抢跑者并不犯规。不过在前景未明朗前,机构太多的大盘股有些麻烦,没人敢挑大梁,指数也就只好半死不活。所以现在只要有明确的主题投资机会,无论机构还是游资都会抓住不放,而且频频抢跑,这方面的东西就够我们享受了。管他大盘如何,维稳如何。

大股东增持是一利好,大股东大量增持是重大利好,大股东大量增持深幅被套更是利好中的实质性利好。可以作为一个主题来投资。宁波华翔就是这样,油价下跌亦对它有利,跌到前期低点,支撑十分明显,借东风炒一把的机会很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