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丽江茶马古道客栈加入搜狗助威团



丽江茶马古道客栈
投票 查看结果

  云南是中国旅游资源最丰富的省份之一,而丽江是中国最佳的旅游度假城市之一。它独有的自在、 写意、悠闲、浪漫,让您流连沉醉,如归故里,恍然如梦。孔子曰:“智者乐水,仁者乐山”而丽江古城就有着这种神奇的构思,把山、水、建筑和人有机的统一起来。

  丽江牢固树立“精品开发、精品建设、精品管理”的开发理念,不断巩固提升精品景区。2007 年,全市接待海内外游客53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7亿元,分别比06年增长15.4%和23%。

随着奥运会即将到来,丽江旅游的优势将更加明显。如何把握住这巨大的奥运商机,更好的服务奥运期间来丽江观光的游客成了丽江茶马古道客栈王总考虑的问题。

  在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丽江茶马古道客栈也积极响应了“支持奥运从我做起的口号”,参与到了搜狗奥运助威团的行列中。最近,丽江茶马古道客栈的王总经理开始忙乎起来,他们把丽江茶马古道客栈在搜狗搜索引擎上做推广,没几天,就纷纷收到来丽江旅游的游客预定客栈的电话,让他和他的员工们有些始料不及。

  茶马古道与丝绸之路齐名,茶马古道穿越历史上的昨天,创造现代化的今天,开拓美好的明天,而茶马古道客栈更拥有着与其它酒店客栈不一样的文化底蕴和服务理念,茶马古道客栈,如一座温情的港湾,为每一个行色匆匆的旅客,点亮一盏温暖的灯,让你忘了来路,忘了归途。茶马古道客栈有个小巧精致、充满阳光的纳西庭院,干净而温馨。二楼有超大的露台,布置古朴而温馨,夏夜里,三五好友煮一壶茶,坐在露台上,看着满天的星星,聊聊天,很是浪漫;冬日时,同样是一壶茶,坐在摇椅上,晒着太阳,看着书,很是悠闲。

  丽江茶马古道客栈将坚持“自我生存与发展、自我约束与完善、自我积累与创新”的总体发展原则,并向着“规模化、规范化、品牌化、网络化、多元化、集团化”的方向继续迈进。2008我们的奥运我们做主!我们期望透过奥运互联网平台,把丽江介绍给全世界! 2008,丽江欢迎您!2008,丽江茶马古道客栈欢迎您!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