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市场将迎来生机

机构:银华投资
正如昨天所预期,由于国际油价大幅下跌等因素,美国再度出现报复性反弹,成为今天沪深两市出现技术性反弹的诱因。由此反弹言底虽然为时尚早,但是很显然市场的底部短期内有可能开始形成。认真回顾一下近期市场基本面,我们应该看到有不少向好的迹象。

首先是国际油价以及大宗商品,包括原油、农产品、有色金属等价格近期出现了持续大幅下跌的情况,金融市场上的泡沫正一个接一个地破灭??先是楼市,接着是股市……现在终于有可能轮到了商品市?4笞谏唐芳鄹裣碌?囊庖逶谟谑澜缇?玫淖畲罄?胖?唬??跖蛘屯?灿锌赡芙档汀?/p>

其次,管理层近期连续出台了提高出口退税、增加信贷额度等措施来试图拯救经济衰退的风险,这同样对资本市场是重大利好。

再次,以美国为首的国外股市,近期也处于连续反弹行情之中,这对A股市场的影响也是不言而喻的。

最后,对7月的CPI数据比较多的共识是将继续回调,这也使得8月出台宏观调控措施几无可能。

多重因素之下,8月虽然有大小非流通的压力,只要管理层策略得当,相信市场完全可以应付这样的压力。

只是由于近期股市尚处于结构性调整阶段,前期热点股、抗跌股补跌对市场的冲击没有消失,所以市场上涨困难。但是强势股补跌往往是市场调整到最后阶段的重要特征,在此之后,市场将迎来新的生机。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按照原计划将在指数逼近2600点时开始逐步建仓,最终将满仓博弈市场反弹行情。目前机会已经出现,照昨天计划在本交易日择5.1元买入20000股南京化纤

名称 时间 成本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50% 11.63万

2、双环科技 06.23 11.2 10000 7% 10.76万

3、南京化纤 08.06 5.1 20000 0 10.2万

帐户总额:159.26万 现金:126.67万元 收益情况: 59.2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