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新旗舰投资顾问

新旗舰中心:回抽基本到位 关注反攻力度

机构:
虽然受美股昨晚大涨的刺激带动,上证指数周三出现高开,不过在市场谨慎观望的氛围中,股指很快在抛盘的打压下击穿昨日低点。虽然之后的快速拉起,缓解了抛压的进一步扩大,但由于量能的持续低迷,股指在反抽5日均线附近受阻再度向下回落,直到尾盘才出现放量回拉,最终报收一根小阳类十字星。

盘中热点稍有好转,但多数个股表现并不积极,市场仍然处在弱势回抽之中。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金融、石化等大盘蓝筹股如我们本周一所预期的那样,重新对市场起到稳定支撑作用,显示出多方在箱体整理下沿还是想积极的挽回劣势。只是连续的弱势盘底已经消磨了投资者的做多信心,加上钢铁、煤炭、农业化肥等机构重仓股的大幅补跌对短期市场人气也再度形成重创。因此,股指短期仍有可能对箱体下沿继续试探,在消化恐慌盘的抛压后,上攻才能更为流畅。

值得关注的是,我们从钢铁、煤炭等近期市场的主要做空板块的表现观察,这些品种的短期下跌动能已接近衰竭,近期将有超跌反弹出现。由于金融、石化等大盘蓝筹股目前仍保持着较为有利的蓄势攻击形态,并且逐步转强,有机会重新展开有力度的升势。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在多方力量重新开始汇集的情况下,市场近期仍有希望在箱体下沿结束整理,展开快速反攻。面对目前的复杂筑底盘整,选股有困难的投资者也可适当关注以50ETF(510050)为首的ETF指数基金,这些品种应该会同步大盘向上。

技术上,上证指数今日收出一根止跌阳十字星,低点较7月16日有所抬高,目前箱体内形成了高低点都抬高的收敛形态,并且已经是处于收敛的末端。而今天深综指和深成指都碰到了布林通道的下轨,上证指数由于金融、石化等大盘蓝筹股的强势影响还没有触及到布林线下轨区域。如果将短期的弱势调整看作是对箱体下轨的回抽,那么今天在市场接近下轨区域后,需要观察的是短期能否发动快速反攻脱离弱势区域。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大盘针对箱体下轨的回抽基本到位,短线关注市场回探之后的反攻力度,上方重要的阻力还是在20日均线附近。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市场构筑复杂底部之际,如何及时把握未来市场热点,将仓位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行情中获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8.0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