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美国bio/chem研究所中国代表处助威奥运


美国bio/chem研究所中国代表处
投票  查看结果

  美国bio/chem研究所中国代表处助威奥运

  1999年美国【时代周刊】披露了美国好莱坞100多位全球巨星使用(CAFULIN)水果祛痘护肤的秘密,欧美成千上万的美女们开始使用(CAFULIN),成为当今美国水果祛痘嫩肤的一项潮流;一些港台明星郑秀文,大S,容祖儿,王力宏等也纷纷使用;在上海,北京一些爱美的女士也加入了(CAFULIN)水果祛痘嫩肤的行列。原来备受痘痘困扰,害怕留下痘印和疤痕,现在再也不用担心了,28天,许多女性都说CAFULIN重现完美健康肌肤,再也不受痘痘的纠缠。

  全球300名皮肤科医生临床验证:神奇的凯芙琳GSE,是由美国bio/chem研究所和百诺洁公司专门针对东方人肤质研制而成的。它的独特之处就是祛痘快,愈合好,疤痕平,防复发效果好,不伤皮肤 ,非常安全,连敏感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它内调外养双重调护机制,尤其适合由于体内荷尔蒙分泌失调而长痘痘,或者是经期习惯性长痘的美女们使用。它的原料来自于水果葡萄柚,不添加对人体有害的化学合成成分,防腐剂和香精,是真正可以吃的水果祛痘,真正比牛奶还安全。

  2002年美国拜尔康获得法国Vincience公司最新科研成果(达芬奇III号活肤肽)的使用权,该物质现已被成功运用于凯芙琳祛痘组合。这是达芬奇III号活肤肽继应用于医疗美容领域后,首次被运用于祛痘领域。达芬奇III号活肤肽能使受损的细胞迅速修复,同时促进细胞分化和新生细胞再生,从而实现深层滋润,强效修复,最终完美祛除痘印,赋予细胞活性能量,2个周期肌肤晶莹剔透,完美无暇,比长痘以前还要好哟。

  美国bio/chem研究所中国代表处专业销售CAFULIN,奥运到来之际,我公司为奥运加油,为奥运喝彩!

  中国得金牌,凯芙琳送现金!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